話說昨日櫻花成長日記發表後,牧仔家的芭比也自告奮勇想來參一脚。

瞎米!芭比和櫻花合照,要將這兩者一起構圖,好像太不搭ㄍㄚ吧! 

芭比站在櫻花樹下,是要抱著樹根合影?還是要和飄零的落花湊和呢?

這時,櫻花達人嫁接的小櫻盆栽就提供芭比一個絶佳的外拍場景,只可惜咱家小芭平常不邊篇幅,堪稱芭比界的魚干女,於是吩咐小女給她來個變裝大改造。

村姑小芭變裝前 

變裝後的小芭,時尚指數驟升,這時髮型設計師剛好吃飯去了,只好先拍一張試鏡。

芭比與櫻花 1 

設計師遲遲不來,牧仔只好幫小芭把一頭散髮挽起來了,還好小芭配合度很高,對這髮型還算滿意。

於是才心甘情願的將視線轉向櫻花,不會像上一張那樣有點貌合神離了。

芭比與櫻花 2 

鏡頭拉近才發現小芭頭上的”遊絲”還真不少,有時相機的解析度太好,也是蠻令人頭疼的

芭比與櫻花 3 

再換個角度,小芭好似乎與櫻花更投契,笑的更燦爛了。

芭比與櫻花 4 

芭比與櫻花 5 

由於牧仔用的G7沒有大光圈, 因此接上望遠鏡頭來營造一些些淺景深,只是效果很有限。

芭比與櫻花 7 

芭比與櫻花 8 

這次帶小芭到”歐洲”和櫻花 ”外拍”,相信小芭也可以深刻體會到做麻豆這行業的辛苦,還是做回魚干女較輕鬆自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