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在大賣場看到一捲 《今井美樹 PRIDE》的錄音帶,很好奇的買回家聽,發覺她的嗓音溫暖、聲線動人,從此愛上了她的歌聲,並展開一連串的今井美樹CD大搜索。

今井美樹個人檔案:

本名:今井美樹
生日:1963/4/14 出生地:宮崎縣 星座:牡羊座 身高:168公分
學歷:高鍋高校
出道經歷:模特兒出身的今井美樹,於1984年首次參與電視演出之後,陸續於1985年演出廣告、1986年發行首張單曲,成為影歌廣告多棲的氣質美女。著名的單曲有「PIECE OF MY WISH」「PRIDE」「Goodbye yesterday」等,演出的日劇則有「愛有明天」「甦醒的金狼」「名牌愛情」等。

這幾年收集她的CD專輯就有十來片之多,裡面有不少優質的作品,動人耐聽。以下讓我來介紹個人喜歡的幾首歌曲:

1987 EP「女朋友與TIP ON DUO(資生堂秋季活動之歌)

資生堂廣告片段

 1989 EP Boogi-Woogie Lonesome High-Heel



1990年 「給雨天KISS的花束」~卡通「YAWARA」主題曲
「雨にキッスの花束を」 (YAWARA ! 2nd OP)


1991年 EP「PIECE OF MY WISH」~TBS系「因為有明天」主題曲~

1999年「PRIDE」專輯: 我就是從這張專輯認識今井美樹的歌聲。本專輯裡好聽的歌很多,YT上一時找不著,在此先介紹「PRIDE」與 「Driveに連れてって」這兩首歌:

「PRIDE」

「Driveに連れてって」 (帶我去兜風)

1999年 EP 「SLEEP MY DEAR」發行~NTV系「甦醒的金狼」主題曲~ (謝金燕「永遠愛你」原曲)


2000年 EP「Goodbye Yesterday」~CX連續劇「名牌愛情」主題曲~
今井美樹&布袋寅泰 (Goodbye Yesterday)



今井美樹 「半袖」-Orchard Hall Live- (萬芳「半袖」原曲) 


2000年 月夜の恋人たち (月夜的戀人們)


本篇最後,再來欣賞「PRIDE」演唱版本:
今井美樹 PRIDE


想要聽更多今井美樹的好歌嗎?下回再繼續為您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