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您跟我這樣做, 就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利100%, 你相信嗎? 

請問您投資股票曾經有過100%的獲利嗎?相信不多吧! 然而並不是沒有, 剛上市櫃的飆股在此就不說了~~ 如果你在2008年12月以200元買進聯發科並於2009年7月以400元賣出,那確實會有100%的獲利, 或者是在2010年2月勇敢 的以300元價位買進宏達電直到8月才以600元賣出, 那也會有100%的報酬率。但這種機會實在不多, 一般投資者在這樣的大波段行情中通常會進進出出, 真正足實賺到100%的應屬稀有人種吧!

這段待業期間操作權證的經驗中確實經常出現獲利100%的情況, 因為明天就要重返職場上班, 在此和大家分享權證操作的心法:

依認購權證平均五倍有效桿槓來推估,當股價上漲20%,其連結之權證價格應可上漲100%。換句話說,買進一檔股票要死守15隻漲停板才會賺到100%,但買進認購權證,只要它連結的個股拉3隻漲停板,其權證的價格就可能會翻一倍。

近兩個月來宏達電股價自谷底翻揚,投資其權證報酬率達100~200%的並不足奇,然而並不是股票要有那麼大的漲幅才能在權證的投資上有百分百的獲利,以個人投資中美晶(5483)的權證為例,8月12日當中美晶股價在94.3的價位時,以1.15元買進權證代號為﹝700388-永豐V8 ﹞的權證10張,並於8月24日當中美晶股價來到109.5(漲停)價位時,以2.31元賣出﹝700388-永豐V8 ﹞的權證。在短短的12天裡,中美晶從94.3上漲至109.5,股價漲幅雖然只有16.12%,但是其連結的權證漲福居然高達百分之百。

從接二連三的翻倍獲利了結經驗中,個人整理出一個權證操盤獲利翻倍的基本手法:

 一、選定個股:當預期一檔股票即將有一波漲勢時,買進其連結的認購權證。如谷底翻揚股、落後補漲股、景氣循環股以及具有熱門話題及轉機性題材的股票。

二、投資策略:買進效期100天以上,價內外15%以內,成交量大於百張的權證,待獲利達100%才賣出獲利了結。可設定到達目標價自動賣出,不用每天辛苦盯盤。

三、操作說明:首次操作可設定資金上限(如5萬)以管控風險,依股價走勢逄低分批佈局。

四、操盤紀律:除非個股出現重大利空消息或總體經濟改變,若該股基本面沒變,即使短期股價回檔也要堅守不到權證目標價決不賣出的鐵血紀律。

由於個股走勢難以預測, 有時股價拉兩~三隻漲停其權證就可以達到100%的漲幅,因此若股價漲勢確立並強勢,其權證價格很有可能於一週內就完成100%的漲幅 (不同權證會有不同的表現) 然而若股價拉回整理, 就得耐心等待。

權證價格有機會翻倍,反之,若股價下跌,權證的價格也會以同樣的桿槓倍數加倍下跌。因此投資人要有這投入的資金有可能石沈大海的心理準備。然而,只要股價不死,權證有效期不終止,權證價格都有起死回生的機會,因此投資人應於評估自身能接受的風險後自行斟酌操作。

過去幾個月都是盯著盤面殺進殺出,有獲利時不一定是在100%出場,而是依股價走勢決定權證的買進賣出。然而從明天開始就要重回職場當上班族,不能再像先前那樣盯盤了,因此擬定本計劃,以五萬元為單位,一個月週轉個2次,那也應該不錯吧! 

PS. 在此僅提供操作心法作為參考,實際操作績效還請投資者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