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9日在總幹事的帶領下, 到三峽滿月圓的處女瀑布下練氣功。

空氣品質的好壞,對練習氣功來說實是在是差很多,因此我們總是喜歡上山練功。

到達滿月圓,延著大豹溪往上走,就會到達處女瀑布。這就是惡名昭彰,曾奪走多條人命的「大豹溪」↓

IMG_3352.jpg 

處女瀑布的上下落差大,水流湍急,氣勢雄偉,站在瀑布下方,彷彿心中的塵埃及腦中的煩惱都被她一沖而散

IMG_3388.jpg

由於瀑布週圍蘊含豐沛的負離子, 形成一個強烈的磁場, 在這裡練氣可以感受手上不同於平地的強烈氣感, 實在是一個練功的絶佳袐境。

總幹事廖老師面對瀑布練氣功之英姿,其身上雷霆萬鈞的氣息正在與湍急的水流對話↓

IMG_3359.jpg 

因為磁場強烈,容易與身上的氣感產生共鳴,在此練氣,可收事半功倍之效。

IMG_3374.jpg 

尤其是練習體呼吸時,似乎可以感受到從瀑布散發出的負離子在全身遊走。 (廖秋陽 攝↑↓)

IMG_3383.jpg 

因為暑假遊客較多,我們打消了在瀑布前方拍攝功夫照的念頭,練完氣功便準備離開了,此時有位女遊客正對瀑布展開胸懷,也很大方的當個現成的麻豆↓ 

IMG_3404.jpg 

IMG_3410.jpg 

延伸閱讀:總幹事部落格 武術與大自然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