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蘇珊大嬸」林育羣(小胖),因演唱惠妮休斯頓的成名曲《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走紅國際,他受邀赴美接受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愛說笑》及《羅培茲今夜秀》節目訪問,備受製作單位巨星般禮遇。小胖在近700萬美國電視觀眾面前獻藝,精采表現並讓現場觀眾眼泛淚光,全體起立鼓掌歡呼。 

女同志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主持的《艾倫愛說笑》(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每集有520萬人收看,是高收視率日間脫口秀節目,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等好萊塢大牌明星都曾是座上賓。《羅培茲今夜秀》(Lopez Tonight)由喜劇演員出身的喬治羅培茲(George Lopez)主持,每集170萬人收看,是深夜時段收視率不錯的節目。  

小胖先前在《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一鳴驚人,其表演在YouTube的點擊率,至今凌晨零時為止,已高達848萬次。他在台灣時間本月19日赴洛杉磯,21日一連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ational Broadcasting Company)的《艾倫愛說笑》節目,以及透納廣播公司(Turner Broadcasting System)的《羅培茲今夜秀》專訪,此行雖是無酬演出,但美方提供他及經紀人等共45天食宿機票。

小胖抵美後有粉絲對他喊:「亞洲之光!」讓他喜出望外。錄影前他坦言壓力大,還說:「感覺大家都認為我代表台灣人及華人,不能漏氣,所以更要好好表演,還好大家反應很好,覺得有幫台灣人爭取到更多國際人士關注。」

小胖上《艾倫愛說笑》時,艾倫不斷提到他來自台灣,並送他在洛杉磯舉辦的《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節目的年度派對暨演唱會VIP入場券。

小胖先用赴美前苦練的英文抱艾倫大腿:「我真興奮能上妳的節目,因為妳在全世界是如此廣為人知。」但當艾倫問他:「為何想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他改以中文回答,艾倫故作聽懂狀,頻頻點頭搞笑,台下笑聲連連;艾倫再問到他小時曾遭霸凌,請他給遭受相同情況的人一些建言,他回答:「每個人生下來都有用處,要對自己更有自信,最好的報復就是比他們(霸凌者)更成功。」小胖的回答換得艾倫鼓勵的擁抱。

他在節目上再度高歌《我會永遠愛你》,精采表現讓台下觀眾眼泛淚光,最後全體起立鼓掌歡呼。艾倫連說好幾次:「太不可思議了!」

《艾倫愛說笑》提供好萊塢巨星才有的拖車休息室給小胖使用,車上有衛浴、沙發及電視等。《羅培茲今夜秀》主持人喬治羅培茲送了一瓶酒給他,他大笑說:「聽說這是大牌才有的待遇,像布萊德彼特之類的,感覺受寵若驚。」他還收到10多桶他最愛的Haagen Dazs冰淇淋及一張美國著名速食連鎖店「In & Out」的卡,讓他可盡情吃漢堡。

他在《羅培茲今夜秀》演唱另一首惠妮代表作《所有的愛留給你》(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製作單位邀請著名影集《星艦迷航記》艦長威廉薛特納(William Shatner)與他合唱《全蝕之心》(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演唱完畢,全場起立鼓掌,他興奮地說:「沒想到美國人這麼熱情,不是在演的耶!」他赴美錄製兩節目的內容,分別在台灣時間今晨7時與下午2時在美播出。

小胖在台只領1350元台幣通告費,據悉香港無線與亞視都搶發他的通告,酬勞飆漲至10萬元港幣(約404290元台幣),漲幅約300倍。

資料來源:Youtube,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