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聽奧開幕表演十分精彩,以下是兩段個人最喜歡的表演:

一、田、牧童與女神:
由名模林嘉綺演出的海中女神與牧童以手語對話,是整段表演的高潮。女神以手語對牧童說:「這是一片美麗的土地」「用心,什麼都能成」「你就是力量」

不過,個人更喜歡前幾天在大兩中採排的海中女神,兩中的女神,有一種說不出的淒美感,不過倒是苦了林嘉綺。

二、千手觀音:
由中國63位聽障舞者演出的千手觀音驚豔全場,這些聽障舞者依照現場指導員的手示隨著音樂舞動,唯美的手部舞蹈帶出千手觀音的莊嚴氣息。雖然他們耳朵聽不到,但他們用心聆聽弦律,音樂就在他們的心中。看看他們專注的眼神及整齊畫一的動作,毫秒不差的跟著節拍及手部精準的定位,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的世界級表演。


無聲的力量是無法衡量的,誰說一定要用耳朵才聽得見?這些用心聆聽的聽奧選手們,現在正在台北的運動場上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