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暑假的第一個週日,我們一行人到東眼山踏青,輕鬆健行。

我們一大早5點半不到就出發了,7點前到達不收費,但是要鑽門縫入園,實在有點給它偷雞摸狗。

由於有人不知天高地厚提議要走東滿步道,眼見陽光還沒直射這路段,我就帶大家走一段。

阿桂前週沒去合歡山,看了我們照片很是羨慕,這時看到山了,心情大好↓

IMG_3258.JPG

全體團員大合照↓

IMG_3261.JPG 

IMG_3265.JPG 

接近東滿入口前的風景十分迷人↑↓

IMG_3266.JPG 

IMG_3268.JPG 

走這段路要趁早,近正午陽光直照這段路,可是會吃不消的。

IMG_3275.JPG 

這就是小朋友稱為「大粽子」的山頭,走到這裡,表示「東滿步道」快要到了↓

IMG_3279.JPG

 IMG_3283.JPG

東滿步道入口↓

IMG_3289.JPG 

看,從東眼山到滿月圓要走6.36公里,若說要走個3~4個小時其實也還好,問題是還得原路走回來開車啊!所以呢?我們走到這裡就先原路折返了。至於北插天山,這個以後再請總幹事號召來挑戰吧!

IMG_3297.JPG 

折返前在此大合影↓

IMG_3298.JPG 

我們全家合照↓

IMG_3301.JPG

春天的時候走這段路得提心吊膽,去年來走的時候就有好幾條青竹絲從我脚邊掠過。現在正值盛夏,它們大概都去避暑了吧!

IMG_3308.JPG 

↓回去的路上,赫然發現「惡魔果實」,只可惜暑假要帶小朋友去游泳,不能吃這玩意。(按:卡通海賊王裡,服用惡魔果實會成惡魔果實能力者,但會變成旱鴨子,不能下水)

IMG_3312.JPG 

東眼山森林步道中合影↓ 森林中蘊含豐富的芬多精,在此做森林浴,令人神清氣爽。

IMG_3322.JPG 

小華和阿桂合影↓

 IMG_3329.JPG

我們到達親子峰森林步道的頂點後,便返回園區路口結束這天的健行了。

 IMG_33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