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誰是蘋果女孩(apple girl)?最近成了一個熱門話題。
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孩用4支iPhone演奏,並當場演唱女神卡卡(Lady Gaga)與碧昂絲(Beyoncé)的歌曲,其歌喉與創意都被網友所肯定,並被稱為「iPhone女」。最近她的真實身份終於揭曉,其名叫做Kim Yeo-hui,是一名唱片公司的培訓歌手(志願生)。根據《朝鮮日報中文網》報導,Kim Yeo-hui曾於去年6月份出演過有線頻道Mnet的真人秀節目《Mnet緋聞》。在該節目中,她與組合F.T Island成員李弘基扮演一對情侶。此外,她還出演過該頻道的選秀節目《超級明星K》。隨著「iPhone女」的真實身份曝光,網友們多數給予肯定,也希望蘋果女孩「apple girl」的影片並非是唱片公司刻意的行銷手法。而不少網友也希望Kim Yeo-hui能夠再用iPhone做出更多讓人激賞的表演。





原來iPhone可以這樣玩, 真是有創意啊!

資料來源: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