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多人瘋開心農場上,有上班族在上班時間種菜被主管逮到而先了飯碗。

而最近在澳洲的財經節目Seven News Update播出時,當電視台主播與澳洲最大投資銀行麥格里的財經專家連線時,財經專家後方的同事正好在電腦上看裸照,這個畫面剛好全部入鏡,影片被PO 上網後,吸引十幾萬人次瀏覽,這名倒楣同事,現在要面臨內部調查。

鏡頭前,主播和財經專家正經八百的談論著澳洲央行的利率,可是,後面這位老兄你在幹嘛? 這位澳洲最大投資銀行麥格里的員工,在上班時間看裸照,連有同事走過來,都泰山崩於前, 照看不誤,渾然不知背後還有「第三隻眼」。

眼尖的觀眾,將影片po上youtube,立刻吸引十幾萬人次瀏覽,網友感謝澳洲第七頻道,不但讓大家擴展財經見聞,還免費欣賞到養眼上空照。

當您在看這段影片時,最好回頭看一下,是否也有另一隻眼睛正在看著你...

Seven News Update 財經節目的完整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