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海賊王從兩週前播出的426話開始換了新的OP(片頭)了。

這個OP用的主題曲和之前OP的曲風(如 We Are)大不相同,乍聽之下還以為是哪部魔法少女的動畫呢?新OP的主歌部份是草帽小子海賊團們在郊遊野餐,一派悠閒的模樣,難道他們忘了要到新世界尋找ONE PIECE寶藏了嗎?想來可能是自從魯夫在夏波地群島的人口拍賣會上揍飛了世界貴族天龍人,而引來海軍派出大將及重量級殺手的追殺,接著伙伴們紛紛被熊公「拍飛」失散到世界各地的島上...的這段情節太過悲慘了,怕觀眾的情緒過度緊繃,因此換個令人耳目一新的片頭好讓觀眾輕鬆一下吧!

然而,終究還是得回歸現實,從副歌開始帶入的畫面,就對後續的劇情做了精彩預告:海軍將海賊艾斯押上前住刑台的階梯...魯夫為營救哥哥艾斯潛入海軍監獄Impel Down一路斬妖除魔...刑場上,一邊是海軍本部眾將大軍壓陣,一邊是被海軍勸降前來助漲聲勢的七武海(其實也都是海賊),接著登場的海賊大頭目白鬍子為救義子艾斯,勢將與海軍陣營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對決...最後,魯夫從天而降...光是看這OP的畫面就可以想像之後的劇情發展是多麼的精彩可期了。


ONE PIECE OP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