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9月5日下午看完客家踩街後,我們穿過擁擠的踩街人潮,來到平鎮市社教館欣賞一場很特別的音樂會。

這場音樂會是由桃園汲音管樂團與平鎮市民大學青少年管樂團聯合演出,樂團團員都是才十幾歲的青少年。別看他們年紀輕輕的,演奏起來可是架勢十足,進逼職業水準。

IMG_3914.JPG 

IMG_3924.JPG 

值得一提的是,外甥慶安也參與了本次音樂盛會,為了本次演出,小姨子阿桂連續好幾個週日早上都載慶安參加集訓。

IMG_3933.JPG 

慶安負責吹奏薩克斯風,看他專注的神情,十分陶醉在音樂中。

IMG_4014.JPG

 

慶安吹奏薩克斯風鏡頭特寫 "Into the storm"


令人驚訝的是,這群年輕人在指揮手的引導下,表現出近呼專業的水準,雖然偶有走音,但瑕不掩瑜,令喜歡聴音樂的我深受感動。據說他們練習的時間並沒有很長,可是前後完整的演出了11首曲子,實在令人佩服!

在此收錄一段完整的曲目 "Variazioni in blue"


十首曲子表演完畢,台下的聽眾不斷喊安可,於是又獻上一曲「流浪到淡水」

表現完畢,團員們在掌聲中起身向觀眾敬禮,看他們臉上堆滿了自我實現的笑容,實在很為他們感到驕傲。

IMG_4000.JPG

你們表演真的很精彩,讓我們享受了一道美妙的音樂響宴。讓我們為慶安喝采,為所有團員喝采!這份榮耀是屬於你們的!

IMG_4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