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誦經文可以讓我們心靈平靜,產生正向頻率,因此聚眾誦經將可聚集強大的磁場能量,去吸引祁求的願望發生。

讓我們唸誦「般若波羅密多心經」,幫助莫拉克風災災民早日度過苦厄,重建家園吧!


一九九九年九二一大地震對台灣造成空前的劫難,當時香港演藝圈為台灣在紅磡舉辦「城市有愛─香港九二一傳心傳意大行動」 (粵語發音是全心全意)的賑災籌款晚會,晚會一開始,由當紅的歌星大合唱「般若波羅密多心經」,他們將「心經」譜曲成廣東歌曲,由梅豔芳起唱。當晚在台灣有實況同步轉播,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了當時的畫面:

 

那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版本,看著那些平時搞笑的港星們在這一刻無不神情凝重,唱出對台灣災民最誠摯的祝福,實在令人感動。個人很喜歡這首「心經」,尤其是梅豔芳生前演唱的版本,她以「看破紅塵」的低沈嗓音來詮釋「心經」,令心中妄念不生,歸於平靜。

歌曲無字幕,請對照以下經文:

心經3.jpg 

﹝心經] 全港紅星主唱 梅艷芳譚詠麟劉德華張學友王菲 制作/作曲:林敏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