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九日,頭獎連十摃的大樂透終於在台南市某彩券行開出,由一人獨得9.38億元。

根據中獎人的妻子表示,她在去年年底看了一本名為《秘密》的書,並依造書中的指示,寫了篇祈導文並許下三個願望,第一是希望先生的生意順利經營、第二個願望是希望今年三四月能出國旅行、最後一願望就是中2億大樂透。更令人驚奇的是,今年開春以來她的願望已逐一實現。

在台灣發行本書的方智出版社表示,《秘密》這本書去年底美國發行後,半年內即創下550萬的銷量,在台灣目前也狂賣了60萬本,作者RhondaByrne在人生最低潮時,讀到一本百年古書讓他發現生命重大的秘密,於是就寫了《秘密》這本書,書中傳達的即是心想事成的法則。

Scret.jpg 

以上這則新聞是我從同事那裡聽來的,當時我對《秘密》這本書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可能和我二十幾年前看過的一本書內容相似吧!因為作法很相似,當時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兩個星期後,同事又再度提起《秘密》已成為最暢銷的書籍。於是我上網查詢,找到The Scret 袐密官網《秘密》一書所提倡的「吸引力法則」果然和我十幾年前讀過的《善用您的潛能 TNT, The Power Within You》有很多相同的觀點,而且《秘密》一書用淺顯易懂的說明及章節分明的排版讓讀者更容易接受與理解。更令人驚訝的是,本書的「吸引力法則」幾乎可以解釋所有的現世因果並可與許多理論學說相呼應。

由於是這則新聞引起我與《秘密》結緣,並與「吸引力法則」再續前緣,至於中樂透和是否有直接關聯,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也不是我想探討的重點。讀完《秘密》後我將發表一系列的心得報告,和大家分享!

祕密預告影片

The Scret 袐密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